Eugene's Diary

记录我的生活,生活中得到乐趣!

星期五, 三月 17, 2006

今天需要吸取教训

在我记事本上我也记下了。今天还有上个星期做的事情很不明智。也浪费了我的时间和经历,希望我能够从中学习到一些新的处世方式。

一件事是上个星期的,理所当然的认为房间的出租价格为我说还的价格。但是令人郁闷的是,竟然没有包括上网费,虽然每个月三十不算多,但心里总觉得不爽;另 一件是修理显示器的事情,本来打算八十也就算了,不想太计较,而且可以给我省下很多时间和精力,但是我因为觉得那个老板太不友善,为了这口气,我搬了回 来,哈哈;最后的一件是莫的事情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