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gene's Diary

记录我的生活,生活中得到乐趣!

星期二, 二月 28, 2006

我的日记本

其实一直也是想拥有一个网络日记本的。但是一直以来碍于各方面的考虑,譬如还是不想众多看自己的日记,因此也一直未能如愿。 现在觉得还是有必要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经历写出来,这个也是由于上次我把的一本记事的本子给弄丢的缘故。(后来想想或许也是好事,因为这样子毕竟可以将往事忘却了,重新来生活) 遗憾的是,我虽然很喜欢Google的blogspot,但是他却不能被访问,如果不设代理的话,因为大陆现在的互联网封禁了他。 幸好,还是可以写的,而且速度还不赖,也就将就了。 这里讲讲我用过的几种blog的感觉,msn space可能是我用过的感觉最不错的了,它很简洁,而且易操作,美观。但是缺点是速度太慢。不能投放adsense。(:00 这个大家不要见怪) 至于大陆的各个门户网站和blog站点推出来的blog,各有优缺点,只是我没有经常去看,也就没有什么情感可言,也就没有去看他们了。还用过的就是QQ的space,但是太耗资源,而且太花哨,我认为是我见过的最差劲的一个了。 其他的主要是我个人弄的,但是一直受到数据无法长久保存的困扰,现在也不用了。 现在用的就是blogspot的,还是比较相信Google的实力的,相信有一天,在大陆也可以毫无阻碍的访问这个站点。 After all, I want to say, I like Google... So I will support it always..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